2021 中央大學物理小年會[參展]報名

https://forms.gle/LdrXFE8vLYitwEkGA

  1. 報名表單將開放至4/16(五),請在截止日期前完成報名,截止日過後不再受理。
  2. 本表單開放修改,若有報名內容上的更動,請於截止日期前完成修改,若有特殊情況請與我們聯絡。
  3. 因展示空間安排需求,將於表單內先統計是否需要桌子,若有需要擺放電腦、實驗架設,請於表單中選擇需要桌子。若有其他需求(例如需要更多桌子或空間),請於備註欄中填寫,我們將會與組長聯絡。展示空間分配結果將寄E-mail至組長的電子信箱,請多加留意。
  4. 成果海報將統一印製,請各組於5/23(日)前將檔案上傳至 https://reurl.cc/MZWl04/ ,並依照身份分類上傳至正確的資料夾。海報格式為A0(841*1189 mm),上傳檔案格式為PDF,檔名請參考 https://reurl.cc/o9maaq/ 。若上傳位置與格式有誤,將視同未上傳。請海報排版時上下各預留1公分,以防止海報夾遮住內容。未在截止日期前上傳的組別,請自行影印海報。
  5. 若決定取消參展,請與我們聯絡。
  6. 小年會下午的成果口頭發表將開放10組上臺:
    ■ 大二實驗班共六組,一班兩組,一組由實驗班自行推舉,一組當場抽籤決定。
    ■ 其他四組名額開放其他參展組別報名,若報名組數過多,將保留一組名額給大一實驗班、三組名額給專題生。
  7. 請大二實驗班各組於5/28(五)前將口頭發表PPT上傳至 https://reurl.cc/KxEaGq/ ,以加快小年會當天的流程。注意事項請參考 https://reurl.cc/6yX8jb/ 。
  8. 口頭報告額外名額將於5/24 12:00開放報名,滿額將關閉表單並通知是否報名成功。欲報名口頭發表的大一實驗班同學與專題生,請注意「物理強者之家」動態。

我們的聯絡方式: ncuphy.am@gmail.com

2021中央大學物理小年會資訊:
●日期:2021.5.29
●時間:09:00-18:00
●地點:健雄館(科學四館)
●流程:
◆08:00-09:00 報到、準備時間 @6F
◆09:00-12:00 成果海報展覽 @6F
◆12:00-13:30 午休時間(有提供膳食) @202、204
◆13:30-18:00 成果發表與演講時間 @717
◆18:00- 場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