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物理系職業適性診斷測驗(CPAS)

雖然求職離你們可能還很遙遠,但或許你們可以考慮一下體驗職涯中心提供的CPAS測驗。

啥是CPAS呢?
『職業適性診斷測驗』Career personality Aptitude System,本質上是一種人格特質測驗,主要是用於診測個人的職業「適性(Aptitude)」。本測驗的信效度都非常高,信度高達0.92,效度高達0.87,診斷結果的準確性也高達95%。因此,個人或企業都能夠依據測驗的結果,尋覓或分配合適的工作。


參與測驗的同學不需付費(職涯中心免費提供),但測驗完畢後,需要參與職涯中心舉辦的『測驗結果分析與引導說明會』。職涯中心的老師會針對每項數字告訴你們相對應的含意。有需要與業界指導老師對談的同學還可以預約諮詢的時間。

有意願參加的同學請在下方連結填寫報名資料。報名截止日為9/30

https://forms.gle/dXbsyK12Xj4KXDg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