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報到時間表】

110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報到時間表】如附件:

甄試時間以4/22(四)當天實際的時間為主,請於規定報到時間內報到。

注意事項:

  • 敬請詳讀並配合本系於3月31日寄發之指定項目甄試通知函及相關文件。
  • 甄試當日請配合於本館一樓量測體溫、自備口罩全程配戴,未配戴口罩不得進入館舍。
  • 為避免群聚風險,陪考者以一名為限。
  • 考生及陪考者請於一樓量測體溫處確認是否已線上填寫新型冠狀病毒TOCC評估表(https://forms.gle/39PVmMeN7v2eDguWA),請務必於4/21中午12點前線上填寫,未事先填當天需填紙本,確定完成填寫才能上七樓報到,若因此延誤報到面試請自行負責。未填報或拒填者不得進入館舍。
  • 為顧及全體考生之權益及公平性,面試時間公告後不得要求更改。
  • 當日家長汽車以車牌辨識入校,離校時出示「指定項目甄試通知函」即可免繳停車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