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講座

2022生涯探索小周末講座在學期結束前還有2場,2021年12月舉辦後同學回饋相當高分,且有助於思考升學價值與完成研究所學業有很大的幫助。適合準備升學的同學參加,歡迎踴躍報名~~

報名網址與內容說明 https://cis.ncu.edu.tw/iNCU/messageNotice/activityManagement/activity/72

第9場、 理工研究生學習心攻略 。12/8 晚上6-8點 ,地點:學務處2樓會議室 。

* 為什麼要讀研究所
* 產業需要理工科研究所畢業人才的能力
* 理工研究生的學習心態
* 如何充實的度過研究生涯
* Q&A

講師:陳思妤老師(本校光電系教師、職涯發展中心主任)

本場次活動問卷必須在12/09,12:00前完成問卷,才能列入時數統計名單中。

場次10、國外博士班申請與就讀經驗。12/22 晚上6-8點 ,地點:學務處2樓會議室 。

我們特別針對碩士班研究生學生規劃的,若你非常熱愛研究,或未來有計畫從事研究工作,選擇到國外念博士班是生涯的選項之一,而且有些學校提供生活與經濟的輔助優於你的想像,讓你能放心在國外完成研究工作。我們特別邀請目前正在瑞士念博士班的吳以璿分享他的經驗,從準備、申請條件、面試、國外研究生活輔助等讓你對海外念博士班有更明確的方向。

講師:吳以璿學長(本校材料所畢業)

本場次活動問卷必須在12/23,12:00前完成問卷,才能列入時數統計名單中。 主辦單位:中央大學學務處職涯發展中心。劉書齊(#57241) scliu@cc.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