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SciVal了解全球研究趨勢,選擇投稿期刊」教育訓練課程

研發處訂於10/5下午2時,舉辦「活用SciVal了解全球研究趨勢,選擇投稿期刊」教育訓練課程。歡迎全校教研人員、博士後研究、碩博士生踴躍報名參加。希望本課程能對教研人員的學術研究有所幫助。欲報名者可掃附加檔案QR Code或連結下列網址報名,報名成功後,系統會另寄上課連結網址及上課通知。如仍有其他任何問題,可請研發處學術組(分機27064-27065)。

https://elsevier.zoom.us/webinar/register/WN_r8r8LF3VSO2FjHCAdkrMbw

本次課程與Elsiver廠商共同舉辦,由該廠商專業講師Rita Ho主講。使用Zoom線上授課軟體。該廠商為國際大廠所使用之正版授權Zoom線上授課軟體,已大幅修正及考量資訊安全。如仍對Zoom線上授課軟體有所疑慮,登入時可匿名,或採不具個資的帳號登入。